close


南港那裡...該怎麼說...總讓我有種格格不入的壓迫感(沒有惡意)...

怎麼會呢?南港的人一天到晚過度亢奮,很好相處的 XD
一開始還不熟總是會有點尷尬(我剛遇上他們也是呀)
主動跟大家打招呼、多來和大家一起練習
你會發現不管是政大弓道社也好、南港的人們也好
大家都處在過度亢奮的歡樂狀態 XDD


以上是從朋友那得知的消息 

原來我們給他們是格格不入的感覺 但給他們又是過度亢奮的感覺

呵...的確很像我給別人的感覺 很兩極化的不同 

有如坐雲霄飛車般 有時高 有時低

人前是一種情況 人後又是一種情況


但可確定的是 本質的自己是屬於黑暗面的

喜愛黑暗勝過光明 喜愛孤獨勝過人群


但在人群中又會變化成另一個自己

為啥會這樣子做? 是怕嗎?

我在怕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