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音樂 看著朋友的部落格 發現了很多人活著的意義 都是為了一個「夢想」

因為這個夢想 讓他們有活下去的動力 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也有夢想 這個夢想會花去我多少私人的時間 多少金錢 多少精力...

這些我都了解 我也都明白 

只要路上有一群可以一同同甘共苦的伙伴 只要有伙伴的支持 不管前方有多困難

路途有多麼遙離 要承受多少的壓力 我都不怕! 只要有你們陪著我!

 

你們... 會是我可以一同穿越暴風雨 到達夢想之島的伙伴嗎?

到了最後 我將會是孤單一個人堅持到底的嗎?

 

你們... 會陪我到最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