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粉紅色到之前的藍色及紅色 大概所有的顏色 我全都試過了吧

有一次還同時挑染了四種不同顏色 把親朋好友全都嚇到 也把路人也嚇到了

我會一直染髮下去吧 在我有限的時間內 (笑...)


但 從沒想過 這個時刻居然會來到 

沒有任何的猶豫和遲疑 

答案脫口而出

就像是腦袋中已經有答案 

心中早已經有排列的順序


為了弓道 我放棄了與弓道同等喜愛的染髮還有留長指甲

未來還要放棄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不會放棄弓道

09-08-11_11-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