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中破了個大洞.....

他去高雄的事 已經讓心中破了個大洞了 加上他又是去築夢的 那種可以放下一切的勇氣更是給我當頭棒喝..... 

漂亮的話追夢的話人人都會說 但無法做到的人多的是 理由一大堆 

說穿了都是一群沒有勇氣的膽小鬼罷了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他很喜歡狗狗 而在高雄有開立訓練狗的職訓班

也不一定是叫夢想吧 我認為只要是想做的事 都可以當做是夢想的一部份囉

 

你沒有那種 就算是要拋棄很多事,也想達成的事嗎?

既然是「就算是要拋棄很多事,也想達成的事」的話 那就會很想很想去做到 

如果做不到的話 會一直想一直想 有時會因為這個夢想 整夜失眠

 

那你會一直放在心中的某個地方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熊熊感概和失落感出現 

尤其是在看到別人可以勇敢的去做的時候 感觸更深嗎

 

入了社會後 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如自己所願的

有很多的責任和負擔要扛 不管是在家人還是公司 所以會忘了自己的存在

「小時候想長大 長大後就想回到小時候」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這兩句話 說的很貼切啊....

 

所以啦 身旁出現一個能放下一切的人去追「自己」的夢的人出現時 會為終心的為他高興 

但是夜深人靜時 失落感就會出現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不停的輪迴

 

其實 要追夢只需要一個東西 而且這個東西 是別人沒有辦法協助的

我覺得是「勇氣」 那種可以放下一切的勇氣

只要沒有那個 就一輩子不行吧.....

 

你的夢想需要到放下一切才追得到嗎

需要 需要放下一切 就像是我在我自已部落格開頭寫的

就算失去了現在的世界... 就算拋棄了舒適的地方也要追求的事物----

了解將會失去事物的重要性與痛苦,即使如此還是想要得到,想為此而活下去...

 

我只能告訴你 有些事 要在求學過程中去達成

因為有些事 在你出了社會後 就一輩子都達不成了

除非你有堅定的決心和勇氣 可以打破一切 也有能力去承擔完成後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