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重要的朋友們之一 懂我 了我 挺我

會提醒我要按時吃三餐 會提醒我天冷了要加件外套

會提醒我要給自己後路退 會提醒我要讓自己停下來喘口氣

 

從知道妳要放下現在的一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到今天見面的這一段時間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和妳說 但是見面時 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足以把想說的話表達完了... 


我給妳的擁抱中 有不捨...有祝福...
妳給我的擁抱中 有喜悅...有不安...

我們就是這麼的有默契 什麼都不用說

 

婕芸 妳就勇敢去追妳自己想做的事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會在妳身後為你打氣加油的!

不要忘記 妳的背後永遠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