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中的睡夢中驚醒

慌亂之中朝著床上確認妳的存在

呼...還好...人還在...

但是心和神...已不在了吧...

 

但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才能讓妳回復以往的笑容...
但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才能讓妳回復以往的開朗...
但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才能夠讓我們一起耍小白...
要經過多久的時間...

 

我不是其他至友中唯一的至友

但妳是我至友中的一個

 

如果這有我在的淒風苦雨中世界裡

還是無法讓妳有所留戀

如果妳真的決定

要再一次離開這滿是淒風苦雨的世界

那麼!

我陪妳走吧!

所以!

我陪妳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