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11.JPG  

2008年03月03日10:38分....長久以來 一直守護著我的星星 隕落了....

 

你知道嗎?

看著你孤單的一個人躺在冰冷冷的櫃子中時

強忍已久的眼淚終於忍不住落下...

在這一刻不得不承認 我摯愛的阿公是真的離開了...

想輕碰你、想喊你起來 卻又怕你繼續留在這世上受苦...

依照禮儀師的吩咐,離開時不能回頭...

就怕阿公走不開...

就怕阿公會擔心...

 

「我不要開刀,我不要和阿姐一樣,讓人在胸口劃一個洞,我這輩子已經活夠了。」

「好,不開刀,你說不開刀就不開刀。」

和你的約定還在耳邊迴盪著...

但是 我們卻違約了...

阿公

你會恨我們嗎?

恨我們這些為了要把你留住

不惜違背和你的約定

在你昏迷不醒的時候把你送進手術室的子孫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