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小姐 你需要用插頭嗎?」
我說「是的」
他說「但是你在看書也」
我說「但是我在聽音樂 而且我沒有帶電池」

他說「為什麼你要選外面? 外面什麼都沒有 很不方便 難道你只是想喝咖啡嗎?」
他說「你不要那麼生氣」
他說「我不懂為什麼你要在外面? 你最好給我一個理由 讓我不那麼生氣!」
他說「因為這裡很方便」
他說「這裡那裡方便? 為什麼不在家中」
他說「這裡有廁所 有文具店 我喜歡在外面」

他跑出去外面打電話
他留在這裡接電話

他說「我們去你家吧」
他說「你看吧」

他們離開了 留下了很多人性給我思考~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回答?
為什麼他會這麼的生氣?
為什麼我會絕不想退讓?
因為昨天的廁所事件嗎?

一個前後間隔不到20秒連敲了兩次門 
讓我以為是內急的人 居然只是想洗手而已

廁所事件 讓我有了深刻的想法
好人 在這個社會 的確會讓人吃的死死的
為別人著想的人 在這個社會 不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

那麼 
就當一個自私的人吧~ 就當一個社會人吧~
就當一個大眾的人吧~ 就當一個以前的人~

事有先後順序
人有先來後到

我也是花了時間才輪到的
排在後面的 誰理你 乖乖去旁邊等著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ki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